眼睑缺损矫正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47
眼睑缺损是很多人面临的现象,一般是先天性,也有后天性导致的眼睑缺损。眼睛小都影响面容,何况是有缺陷的眼睑呢?并且无论轻重者危害都很大的,重者角膜裸露。所以一定要及时做眼睑缺损矫正手术,那么如何选择眼睑缺损矫正术方法,术后我们又该该怎么做?一起来跟小编探讨一下吧。


眼睑缺损矫正


眼睑缺损矫正术方法

  1、对侧组织修复法:当睑缺损超过眼睑全长的一般时、上下睑的睑缘、睑板一部分或同时缺损,其重建手术难度稀疏较大,可以采取对侧睑组织移行进行修复睑缺损。

  2、缺损部推移法或:住要适用于那些下睑缘全层缺损超过眼睑全长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情况。

  3、直接缝合法:适用于范围较小的眼睑缺损情况,即缺损表面的横径小于全睑长度1三分之一的情况。

  4、滑行皮瓣修复法:滑行皮瓣法适用于眼睑缺损区水平径大而垂直径小的皮肤缺损修复。

眼睑缺损矫正注意事项

  1、术后要对眼睑做局部加压包扎,用冰袋冷敷,不过压力不能太大,否则是会伤害眼睛的。如果一旦发现有严重血肿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复诊;

  2、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一周都不要碰水,为了避免感染,建议在家休息一周,尽量不要出去或去人多嘈杂的地方;

  3、一般术后短期可能会出现内睑裂闭合不全,患者不用太过担心,可以在睡前涂抹眼膏防止角膜干燥,一般在一到三个月后渐渐好转;

  4、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和蛋白质,鱼肉汤是比较好的主食。

        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眼脸缺损的形成原因以及矫正             什么人可以做眼睑缺损矫正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