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52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0天】刚做完全全脸脂肪填充prp,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变美的时刻我做了脂肪填充额头、太阳穴而还有苹果肌,其实我的脸基础还是不错的,就想着做个脂肪填充还能让我的脸变得更加饱满一点,更嫩一点啦。我是在爱悦丽格做的。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天】做完自体脂肪全脸填充刚一天,马上来更新日记,记录一下自己每天变美的时刻。这是护士姐姐帮我拍的照片,我今天还在医院,回家也没有人照顾,所以就在医院呆着了,哈哈,还有人照顾。其实,做完就可以走的。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4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4天】做完自体脂肪填充全脸3天了,现在来更新一下日记。额头、太阳穴、苹果肌我都做了,现在的脸喜欢的不得了,就是现在还有点肿。做完填充以后真的是皮肤太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加了prp的原因。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7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7天】全脸脂肪填充术后1周,效果大家看看咋样,好激动。今天比较闲就来更新一下照片,重点看额头,是不是饱满了,超级有福气哈哈。我不喜欢那种太大的天鹅头,我觉的这样的就挺好的了,林允的额头就挺好看的。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21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21天】这是我做完全脸填充2周后的照片,我觉得效果挺好的。我是在爱悦丽格做的脂肪填充全脸,医生时候我基础还是不错的,就是额头和太阳穴比较凹陷不好看,我觉得自己的长相不是甜美,所以我也一起填充了苹果肌。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40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40天】看我,看我,自从做了全脸填充,整个人都年轻了好几岁,大家看是不是,真的不忍心给大家看我之前的照片了哈哈,真的是一个女神,一个村姑哈。我是在爱悦丽格做的,填充了额头、太阳穴和苹果肌。

北京海医悦美自体脂肪丰额头案例第44天

【自体脂肪丰额头第44天】做了脂肪填充,脸年轻的真不是一点点,越来越少女了哈哈。我的脸之前一点也不胖,消瘦的还有点显老,肤色也不够好,尤其是额头和太阳穴的位置更加明显了,没有现在流行的什么饱满小脸的赶脚。

海医悦美医疗美容始于1990年,是国内较早开设的以激光美容为核心,整形美容、注射美容齐头并进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