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1:002018/04/25 11:00
呆狐网
现在的人都很喜欢美白自己的牙齿,而且牙齿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牙齿的健康以及美观是越来越重视,尤其是牙齿的美白更是与一个人的形象关系密切。冷光牙齿美白是当下比较流行比较有效的一种牙齿美白方法。那么,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好不好


冷光美白的效果好不好

  冷光美白牙齿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美白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使用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副作用低,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另外做冷光美白牙齿后,牙齿白的程度跟原来相比,是较为明显的。当然有些求美者治进行了一个疗程,效果不够满意会认为没有效果,而一般牙医的建议是,进行3-5次,效果会更加明显。

冷光美白牙齿会痛吗

  冷光美白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冷光美白牙齿的效果好不好’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冷光美白的优势及手术价格     冷光美白的效果维持时间及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