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用自体脂肪填充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3:38
泪沟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日益的明显,因为年龄增长了脂肪就会减少,此时泪沟就会变得凹陷,那么泪沟用自体脂肪填充好吗?下面专家将为大家解答。

  泪沟凹陷用自体脂肪来填充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自体脂肪填充泪沟主要抽取的是大腿等处肥胖部位的脂肪,全程无菌操作,抽吸脂肪和注入脂肪颗粒技术成熟,所以填充泪沟的安全性是很高的。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的优势

  1.泪沟用自身的脂肪来填充是非常方便的,取材十分方便,直接抽取肥胖部位的脂肪就可以了,而且由于填充的是自身的脂肪,自体组织也不会有什么排异反应,它的安全性是很高的。

  2.泪沟凹陷主要就是由于脂肪减少造成的,而注射入自身的脂肪后凹陷的泪沟就会很自然的饱满起来,因此填充泪沟后的效果是很自然的,手感也非常真实,一点也看不出是填充的效果。

  3.填充泪沟之前会先抽取自身的脂肪,这样以来也就达到了减肥的效果,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泪沟用自体脂肪填充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流程


  1.在线咨询:设计较完美较合适的塑美方案。

  2.在线预约:预约塑美时间,方便又快捷,无需现场排队。

  3.来院就诊:来院享受专业高 端的技术和细致的服务,让您带着美丽满意而归。

  泪沟用自体脂肪填充好吗?通过以上的内容,相信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如果你还有进一步的需求,可以咨询在线专家,专家随时在线为你做一对一的贴心解答。


        阅读:除皱要怎样才能做到安全无虑                        内窥镜除皱术的过程和优势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