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20
眼袋让很多女性都束手无策,在使用一般方法没有成效后,她们纷纷想到了手术的方法。但是她们也有很多的担心,毕竟是手术,害怕手术后会留下疤痕,还担心手术后会有并发症的发生。那么这些担心是不是必要的呢?今天我们就这两个问题给大家做下解答。


去眼袋


去眼袋手术疤痕

  很多人担心去眼袋手术的安全问题是因为怕术后产生疤痕,尤其是外入路法去眼袋手术,其实手术部位在睑缘处,这是全身较薄的皮肤,即使形成瘢痕也非常小,一般不易察觉。

  少数人在去眼袋手术后切口处可能有轻微、线形的红色瘢痕,一般可在祛眼袋手术1个月后基本恢复正常。

去眼袋手术并发症

  去眼袋手术较常见的并发症就是组织去除量过多造成的下睑外翻,但是只要选择知名的专业去眼袋医院来做去眼袋手术,找经过严格专业训练的具有资质的去眼袋手术医师来进行操作,这个问题就可以有效避免。

  从上边介绍可以看出,手术去除眼袋并不会有疤痕产生,或者说有痕迹也是很细微的,一般是不容易察觉的,更不会影响美观。并且医师说如果到正规的机构进行去除眼袋手术,并在术后进行保养和护理,是不会有并发症的。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