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0:592018/04/25 10:59
呆狐网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美的方面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牙齿方面,毕竟是我们的门面不得不种植。很多朋友想通过冷光美白牙齿来改善牙齿发黑、发黄的情况。可又不了解美白牙齿的适应症。那么,牙齿美白的适应症有哪些?


牙齿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禁忌人群

  1、死髓牙漂白治疗后褪色很快,不是冷光美白的适应证;

  2、年龄在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与严重的牙周病患者将不适合冷光美白;

  3、美白剂对填充体和烤瓷冠没有任何作用,因此做过烤瓷牙的也不属于适应症人群。

  4、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可能会引起患者较大的不适感,不是冷光美白的适应症。

牙齿美白的适应症

  1、对于牙齿外因性的染色,如咖啡、酱油、茶等造成的染色,冷光美白的效果较佳。

  2、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黑齿,一般通过一次冷光美白牙治疗即可获得满意的效果。

  3、死髓牙漂白治疗后复色很快,所以不是冷光牙齿美白的适应症。冷光美白对充填体和烤瓷冠贴面没有作用,所以此类病人也不是冷光牙齿美白的适应症。

  4、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需要在医生的诊断下,多次进行冷光美白牙的治疗,方可获得一定的改观。此类患者也可以采用烤瓷牙的方式进行修复。

  5、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他因素引起的变色牙一般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这之间相隔半个月,才能获得让医生和病人都满意的结果。

  那么冷光牙齿美白禁忌人群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洗牙的价格影响因素及洗牙方式         洗牙的时间及洗牙的功效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