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牙齿是需要钢丝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0:172018/04/25 10:17
呆狐网

  牙齿不仅仅是人体组织中一个重要器官,它广大的作用是人们外表形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重视在人际和社会交往中的口腔卫生和颜面形象。隐形正畸是常用的牙齿矫正方法,那么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的时长是一年吗?


牙齿矫正


隐形牙齿矫正还您整齐牙齿

  隐形矫治作为一种全新矫治技术被引进,因其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专家介绍,这种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相对于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而言,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

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的时长是一年

  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首先医生要给接受正畸者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为接受正畸者取模型,拍X光片,拍照片。在这些诊断都出来以后,医生再为接受者做设计。然后,医生根据顾客的基础条件制定矫正方案,由计算机模拟牙齿移动过程,并据此,设计出个性化的高分子材料矫正器,并交由工厂制作成矫正器成品,这个过程大概需要一到两周,做好后,便会通知顾客到医院佩戴矫正器。

  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的时长是一年,以前人们矫正牙齿的时候,采用传统的牙套矫正需2-3年左右,而随着如今医疗技术的发展,采用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需要1年左右,就能使不齐的牙齿变的整齐,使广大顾客绽放自信微笑,而且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优势多多,特别是几乎隐形的优点。

隐形矫正牙齿是需要钢丝吗

  隐形矫正牙齿是不需要钢丝的,在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牙齿正畸专家介绍,这种隐形矫治技术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理念,是现代口腔医学、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个性化设计及数字化成型技术的完美结合。

  相对于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而言,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

  那么隐形矫正牙齿是需要钢丝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矫正会有负面影响吗           牙齿矫正疗程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