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牙齿缝隙过大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1:442018/04/25 11:44
呆狐网
我们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受到了牙齿问题的困扰,有天生的也有后天原因造成的,不给我们的日常饮食带来了不变,让我们的形象也受到了损害,牙齿缝隙过大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导致牙齿缝隙过大的原因是什么呢?


导致牙齿缝隙过大的原因是什么


导致牙齿缝隙过大的原因是什么

  牙周炎:牙周炎患者的牙槽骨吸收,导致牙齿松动而引起间隙过大,多数成年人都患有牙周病,牙周病进展缓慢,多为牙龈炎发展而来,偶有刷牙出血外并无多少自觉症状,一般不容易引人注意,牙龈炎发展到一定程度即为牙周炎,此时可出现严重口腔异味,牙周反复脓肿,牙齿松动,牙缝越来越大,越来越稀疏,严重者牙齿脱落。

  矫正治疗:牙齿缝隙过大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在牙齿正畸矫正治疗过程中,牙齿由于位置需要重建会形成暂时性间隙,在治疗结实之后,医生会关闭间隙。

  唇系带附离过低:发育性生理原因造成正中门牙缝隙过宽的常见原因,唇系带在胚胎时期相当粗大,出生后会渐趋退缩,如不退缩且在牙床门之间附着过低,就会引起上门牙之间缝隙过宽。及时请医生在局部麻醉下将唇系带附着处切开,两颗正中门牙便会逐渐地自动向正中靠拢。如果不能够自行向正中靠拢,可以通过牙齿正畸,使牙齿慢慢移动到正常整齐的位置来缩小牙缝。

影响牙缝过大矫正价格的因素

  1、与患者本人情况有关

  每个人的门牙缝隙程度不一样,矫正的情况也不一样,费用也会不一样。

  2、与患者选择矫正前牙牙缝过大的技术有关系

  牙齿矫正的方式有很多种,如美容冠、隐形正畸等技术,技术不同,价格也自然不一样。

  3、与患者选择矫材料有关系

  前牙牙缝过大矫正可以选择多种矫正材料经行矫正,选择的矫正材料不同,自然在费用上也是不一样的。

  4、与患者选择医院、选择医师有关系。

  良好的就医环境、先进的牙齿矫正设备和技术精湛的医师可以帮助您获得更好的矫正效果,当然这些同样也会影响前牙牙缝过大矫正的价格。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导致牙齿缝隙过大的原因是什么’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列稀疏应该怎么矫正治疗      牙齿稀疏会给我带来哪些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