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打造自然挺翘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17
整形专家指出,经过几十年发展的假体隆鼻表现一向非常稳定,是性价比较高的隆鼻方法。假体隆鼻术是采用自体组织如软骨或是人工合成材料如固体硅胶、膨体类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术都有哪些特点呢?

  1、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

  2、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

  3、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

  4、鼻子整形手术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

假体隆鼻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1、硅胶假体:有国产和进口,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材料,其生物相容性好、性质稳定、易于塑形、无毒、不致畸,隆鼻效果非常理想,也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优选材料,价格比较适宜,取放简单,一次成形。

  2、自体软骨: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法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较好,很逼真。

       如果你是塌鼻子,鼻形不够漂亮,想为自己的整形形象加分的话不妨试试隆鼻手术吧。但是毕竟隆鼻不是一项小手术,为了自己的安全及术后的效果着想,一定要谨慎选择医院。


        阅读:注射隆鼻取出的效果怎样?                            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