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牙和牙齿美白有什么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0:542018/04/25 10:54
呆狐网

  牙科专家告诉大家洁牙和牙齿美白并不是一回事。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而牙齿美白则是利用一些口腔技术,如冷光美白、皓齿美白等牙齿美白技术。


烤瓷牙" alt="烤瓷牙" width="620" height="300" align="" style="text-align:center;white-space:normal;" />


洁牙和牙齿美白有什么区别吗

  牙科专家告诉大家洁牙和牙齿美白并不是一回事。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而牙齿美白则是利用一些口腔技术,如冷光美白、皓齿美白等牙齿美白技术。

  而洁牙仅仅只能维持牙周组织健康。所以如果想进行牙齿美白,单靠洁牙是远远不够的,洁牙仅仅只能维持牙周组织健康,清除一些刚刚才在牙齿表面着色的杂渍,牙菌斑、牙结石等,如果想要彻底的进行牙齿美白,就得使用一些前面提到的口腔修复技术,至于具体使用哪个口腔修复技术,就得到正规医院检查后,由正规医生根据患者自身牙齿的需要而制定牙齿美白方案了。但是,在做了牙齿美白之后,如果不妥善护理自己的口腔牙齿,迟早牙齿又会变得暗黄。

治疗牙齿美白的方法

  一、冷光美白牙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a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哩的光纤传道,再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了一切有害的紫外光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齿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的洁白。但冷光过程中容易对牙釉质产生损伤,显钙化白,以后更容易使牙齿再着色。但由于冷光美白牙价格比较贵,性价比不高,一般医生不 使用这用美白牙方式。

  二、激光美白牙

  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对由四环素引起的成年黑色色素,以及长年吸烟而留下的深度烟斑,有神奇的美白效果。因为,lase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的光波碰到和牙齿本色反差极大的色素沉淀会发生强烈的催化反应,巨大的反应之下效果就越明显。据介绍,lasorsmile激光美白牙系统在美牙的过程中,患者毫无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既省时省力、又省钱省心。新一代的Bios激光美白牙体统更是延续了lasersmile的优点,让激光美白牙体统力争完美。此方法也是目前受欢迎,性价比高的牙齿美白的方法。

  那么洁牙和牙齿美白有什么区别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