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仕假体隆胸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1:05
  广州博仕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37天

  【假体隆胸第37天】上周去医院复查,张博说胸部恢复得不错,现在还不能提重物,接下来的两个月要保持平睡,难过的是未来半年都要穿束乳衣,默默告诉自己:为了美胸,一定要听医生的话[:21]忙碌的日子里渐渐忽略了胸部的变化

  广州博仕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22天

  【假体隆胸第22天】快一个月啦[:42]现在胸部在一天天变好,越来越自然,伤口的结痂也差不多掉完了,胸部没有异物感,张博说做完月亮女神隆胸手术,需要静养,过早的运动会导致包膜增生。So术后六个月不能做家务、开车、游泳、抱孩子,

  广州博仕假体隆胸案例术后5天

  【假体隆胸5天】又来更新,看着浑圆饱满的酥胸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12]较近胸部恢复得很好,消肿了很多,为了更好的挺胸,平时走路都要时刻提醒自己抬头挺胸收腹,就算是坐着也要坐得很端正,睡觉也是平躺着,不能做软沙发



  广州博仕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7天

  【假体隆胸第7天】今天去拆线,本来想着拆完线可以洗澡了,医生说还要隔两天才能洗澡,只能继续用毛巾擦一下喽。现在按胸部会有轻微的疼痛,其他没什么感觉,也没有异物感[:42]由于在腋窝做切开,这几天练习抬上肢,胸部并牵扯感。

  广州博仕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3天

  【假体隆胸第3天】第三天啦!胸部基本感觉不到疼痛,看着凸起的胸部,一时间还有恍惚,恢复得不错,每天护士姐姐都会提醒我下床活动,医生助理早晚都会查房询问恢复情况,很暖心的服务。无聊的时候偶尔和前台的姐姐聊聊人生谈谈理想

  广州博仕假体隆胸案例术后第0天

  【假体隆胸第0天】作为太平公主看到胸大的美女都会偷瞄好几眼,再低头看看自己的胸,一只手能够抓住两个胸的痛,谁能体会[:35]想做隆胸手术很久了,又有很多的担心。咨询了好几家医院,较后选择博仕,也是他们的服务和专家技术坚定了我的信心

  医院简介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博仕整形美容拥有5星级的治疗环境,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医疗材料研发与生产、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于一体的研发型整形机构。

  秉承“诚于心,立于信,精于术,成于美”的宗旨,博仕整形不断创新,前瞻性地提出了“微创、自然”的造美理念,独创有仿生理双眼皮、T10鼻部多项塑形、C10隆下巴、月亮女神隆胸、结网驻颜除皱术等微创整形美容项目,为众多求美者实现了“微创一点点,美丽恒久远”的愿望。

  根据东方人的审美特点,博仕整形现有的一家研发出了“防滑鼻梁植入体(T10)”、“带裙边的人工乳房假体”、“防滑下颌假体(C10)”等整形材料,拥有27项整形材料设计专利,是国内少见的拥有如此多项专利的整形机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