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美鼻部多项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1:38
  广州华美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66天

  【鼻部多项第66天】过完年就快两个月了?过完年美美哒?过年的时候想要给大家更新加拜年的结果自己玩的太嗨了给忘了?,医生说我现在还在恢复期,完全恢复大概需要半年左右,可是我觉得我自己现在恢复的差不多了?

  广州华美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34天

  【鼻部多项第34天】今天好闺蜜结婚要去当伴娘啦!好开心哦,自己的好闺蜜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我可以穿上漂亮的伴娘妆,在婚宴上看到好多大学朋友,瞬间感觉好温馨,好温暖。自从大学毕业朋友各自奔向远方,各自忙碌工作

  广州华美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23天

  【鼻部多项第23天】今天来找帮我做手术的李文峰医生聊聊术后的情况,又回到广州华美啦,心情好美好,跟现场咨询玩起来啦!自从做了全脸自体脂肪填充跟鼻部多项,气质完全不一样了,不管怎么拍都是美



  广州华美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21天

  【鼻部多项第21天】快恢复一个月了,鼻子很大的变化,就是我术前鼻子正面看起来歪,现在很笔直很挺啊,还很小巧,大家有问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就是把鼻梁垫高了,其他鼻部情况都没有解决,所以还是做鼻部多项比较好

  广州华美鼻部多项案例术后2天

  【鼻部多项2天】哦啦啦啦啦这次我美美的来了,今天已经拆线了哟,这次我真的要放美照了,鼻子这次做的我很喜欢,看是不是有那种弧度了,就是人中那还有伤口,要等着慢慢愈合。不注意看也看不见,哎感觉好开心,一下子就有了挺拔的鼻

  广州华美鼻部多项案例术后第5天

  【鼻部多项第5天】这段时间天气还蛮不错的,利于我的恢复。因为我是鼻部多项和自体脂肪填充全脸一起做的,所以现在脸有点肿,在做手术就已经做好了恢复期的准备了,自己的付出和忍受都是会有回报的,就是期待慢慢变美的那一天。

  医院简介

  广州华美是国内较前家以华美命名的整形医院,现在医院有韩式整形、皮肤管理、形体雕塑、非手术整形等专业中心,不仅专业性极强,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在2014年,广州华美不断探索新的潮流资讯和差异化审美需求,面对每一位顾客的需求,为他们定制完美贴心的服务。这也是一家“明星”医疗美容医院,已经为众多明星定提供了“塑美”服务。现在华美已经在专家团队、贴心服务、环境设施、技术设备、安全体系等全面升级,让更多求美者体验明星式的一体化服务。

  医院设施

  如果说专家团队是医院的软实力,那么先进的医疗设备就是医院的硬实力,强强联合,构成了医院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体系,可以让顾客得到安全放心的塑美体验。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