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龈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1:072018/04/25 11:07
呆狐网

  导致牙齿变黄的原因比较多,现在想要美白牙齿,很多牙科医生首先会 冷光牙齿美白术式。虽然不少人听说过这种牙齿美白术,但是对于这项术式还是不甚了解,想要做牙齿美白的朋友首先就会关心在进行牙齿美白的时候会不会有副作用的问题,那么,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龈有伤害吗?


牙齿冷光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龈没有伤害

  由于冷光牙齿美白全程采用低温冷光,这样就完全避免了在操作过程中可能对牙神经造成的损害。冷光牙齿美白的美白品中的主要成分是过氧化氢,这种物质用于牙齿脱色治上已有数十年之久。而且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所以,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龈没有伤害。

  冷光牙齿美白手术式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品,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龈没有伤害,但并不是所有牙齿都可以这样简单一次就可以完全改变自己的牙齿,对于内源性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采用冷光牙齿美白的效果都会很好,同时对于重度着色牙也可以改善色泽。不过轻度着色牙冷光牙齿美白一次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不过中度着色牙需要在较次冷光牙齿美白后,间隔一个月再进行第二次冷光牙齿美白。

激光牙齿美白可以保持多久

  专家介绍说:激光美白牙齿是利用激光能量,将牙齿上的黑色素沉着给爆破掉,从而实现牙齿美白效果。激光牙齿美白无创无痛,不流血,恢复快,做完即可正常饮食和生活,全程20分钟就可完成,一个午休时间就可治疗。

  一般情况下,普通激光美白牙齿可以保持一年左右,但是不同的激光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建议爱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美白方法。采用冷光美白牙齿,效果至少能够保持2年,注意饮食维持时间更长。

  那么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龈有伤害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术后痛不痛       冷光美白做几次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