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多久能做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56
五官标志乃人所追求,精致小巧的脸蛋和皮肤美白是求美者的渴望拥有的,想要不开刀的方式达到微整形的目的。那就是选择打透明质酸是非常好的方法,注射透明质酸方便又安全,可以迅速改变人的外貌缺陷,不仅可以除皱美肤,还可以塑形隆鼻隆下巴等等,提高脸部任何部位,重返年轻 的时光。注意打透明质酸后不要忽略皮肤的保养。比如说,注射透明质酸多久能做护理?

注射透明质酸多久能做护理

  注射透明质酸后一般几天内就看到效果,注射部位的针眼创口看不出,不会留下痕迹。针眼不能沾水,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挤压注射部位;不要擦*或是化妆,脸部的表情不能太过夸张,以免引起注射部位形状变化;注射后出现轻微的肿胀,几天内会慢慢消失,无需做冰敷或是热敷,因为注射透明质酸与手术的护理是不一样的,创口很小,简单的护理和肌肤保养即可达到良好的恢复效果。


注射透明质酸多久能做护理


  由于透明质酸注射的部位不同,需要的注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例如:打苹果肌、法令纹、太阳穴、丰下巴,通过注射的部位填充适量的成分,一到两周,透明质酸与皮肤逐渐融合,一个月后定型效果就出来了。

透明质酸吸收快慢和多种因素有关

  1、选择不同的透明质酸品牌,注射的效果维持时间不一样。

  2、注射透明质酸的医生,技术操作准确,精细,定层、定量注射,能够使皮肤有效吸收。

  3、注射透明质酸后注意不要熬夜、喝酒、避免皮肤干燥会加速透明质酸的吸收。

  4、打完透明质酸后,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皮肤保湿,定期补打,选择适合的透明质酸品牌和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

  注射透明质酸多久能做护理?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有相关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深圳南方门诊部(医疗美容科)的专家,专家会为您详细解答。在线咨询方便快捷,专家预约一步直达。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对瘦脸有多大的用                        打透明质酸后自然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