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利用高频振荡音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1:31
很多女性在发愁如何解决背部臃肿的问题,采用背部吸脂减肥的方法能有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对于背部肥胖这种情况,任何女性都不会容忍,背部吸脂,通过直接去除脂肪组织,可做到快速瘦背的效果,背部吸脂利用高频振荡音波吗?


背部吸脂术


背部吸脂利用高频振荡音波吗

  背部吸脂手术利用高频振荡的音波将坚硬的脂肪球先行乳糜化与溶解,接着再运用不同长度与尺寸的抽脂管将液化的脂肪抽吸出体外.此手术的优点除了可以针对表浅脂肪做有效的溶解与抽吸,改善以往传统抽脂所无法达到的效果外,也能够避免过度破坏皮下组织而衍生的皮肤凹凸等后遗症,应是目前较 为安全与有效的背部抽脂手术。

  背部的范围可从手臂后方的肩舺骨外侧至后腰部的上缘,因此抽脂部位需依患者个人的需求与皮脂厚度来做决定.手术的进行会先于背部外侧两边各切开一道约0.5 cm的伤口,同样需灌注止血与止痛剂于皮肤下方,接着医师会利用高频震波的超音波溶脂探头进入将脂肪溶解与乳糜化后,再以抽脂机将变为液态的脂肪球抽出,因背部的皮下脂肪数目并不多,平均约抽取出200~300cc的脂肪量即可看到较为明显的成效了。

  此处手术的目的并非抽取大量的脂肪,而是针对体重无法减除的浅层脂肪进行抽脂,让背部的曲线看起来可以清瘦一些,也较能够修饰贴身衣物压迫所造成的赘肉推挤效应.若患者的脂肪堆积情况尚属轻微的话,也可以利用非手术的消脂针方式,针对局部肥胖部位做2~3次的注射,虽然治疗的期间较长,但较 终也能够看到瘦脂的改善效果。

背部吸脂整形安全吗

  背部吸脂整形手术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当然,做背部吸脂整形手术还需要到正规的设备齐全的医院进行才会有所保障。所以要做背部吸脂整形手术的爱美者不须要太过担心手术的安全问题,但是也不能忽视安全问题,一定要找一个信得过的医生做手术。

  背吸脂术前,医生会对患者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并询问病史,对全身重要脏器的功能进行全面评估。所以,要如实告诉医生自己原来都有哪些疾病,以便医生能针对性地处理,以避免发生意外。

  背部吸脂利用高频振荡音波吗?背部吸脂手术的成功出来靠医生好的技术外,背部吸脂手术的术前和术后的注意事项也是不能忽视的,只有做好了,这些注意的工作,才能保证背部吸脂手术的成功。


        阅读:做背部吸脂安全吗                  背部吸脂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