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哪些好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14
假体隆鼻是目前较为常见的一种技术,主要是因为这种技术效果非常理想,尤其是安全方面,可以由很好的保障,其填充物对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性,并且相容性也非常好。下面就假体隆鼻的方式进行具体介绍:


假体隆鼻


  1、无假体隆鼻形态自然,X光也检查不出

  假体隆鼻成活以后形态非常自然,十分没有异体材料的“节梯感”,即便是专业的整形医生用手摸都十分感觉不到异物感,韩式无假体隆鼻成活以后真皮瓣就会和周围的组织融合,形成真正的鼻背组织。即使x光也十分检查不出任何破绽。

  2、无假体隆鼻接近满分不排异

  假体隆鼻所用的真皮组织接近满分来源于自体,接近满分不排异。其他隆鼻假体如硅胶假体、膨体、人工真皮片,不管它们的组织相容性多么的好,终归都是异体组织,都会有排异的可能,而韩式无假体隆鼻完全是自己的组织,可以保证十分安全。

  3、隆鼻失败修复患者的福音

  很多假体隆鼻的患者手术失败后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假体形态不好;假体顶得皮肤很薄;膨体隆鼻感染;假体排异等等。这些问题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行韩式无假体隆鼻,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不但形态自然,而且可以增厚顶薄的皮肤,舒缓受损的鼻背皮肤,也十分不会出现再发红、发冷、感染和排异等问题。

  韩式无假体隆鼻形态自然,接近满分不排异,是十分的先进科技技术。是广大求美者的优选隆鼻方法。但在整形之前,一定要对这种技术有所了解,并且掌握其术后的各项护理措施,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以及安全。


      阅读:男人可以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人人都可以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