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波塑美极美容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3:46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不仅仅只是局限于对生活物质的追求了。年轻美丽也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方向了。大的需求必定会带动科技的发展,为此现在整形美容行业技术的更迭也是越来越快了。E波塑美极就是较为典型的代表了。那么E波塑美极美容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请专家来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E波塑美极美容的原理

  E波塑美极是一种专业用于紧肤、除皱、皮肤塑形的一种治疗仪器。能够突破性地通过高能高频E波传导,在每个点上,thermage探头可发出每秒震动高达六百万次的电波,直达皱纹和组织松弛的根源,按照在皮肤上的规划的框格,定格刺激并增加皮肤自身的胶原,借着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以准确定位的方式效果很好激活皮肤胶原与纤维,唤醒胶原蛋白重生,重构胶原支架。


E波塑美极美容的效果怎么样


  塑美极紧肤系统,针对松弛及出现皱纹的肌肤,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增生,以达到长效性皮肤拉提与紧致效果。在治疗之前需要用专门的打格纸来精确定位打格,保证在面部双侧治疗能量的均衡施与,治疗过程中专利性治疗头能达到-26°的冷却温度,中和真皮层传递上来的温度,很好的保护表皮不受伤害。每个治疗头都是专利专属性质的,拥有芯片记忆功能和固定的治疗发数,能够记录求美者所接受的治疗情况,并将这些珍贵治疗档案保存起来。

E波塑美极美容的效果

  E波塑美极美容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由于塑美极能够非常有效地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并且是持续的产生,所以在肌肤组织得到胶原蛋白的补充以后能够对皱纹凹痕做很好的修复,并提升肌肤的致密度,使皱纹消散。通常做一次塑美极即可达到5-10年的 效果,并且是无任何副作用的。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相信求美者可以明白E波塑美极美容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同时,专家也要提醒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塑美极治疗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对您才会有保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阅读:泪沟用自体脂肪填充好吗                           除皱要怎样才能做到安全无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