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斯[肌肤提拉]用来做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20
你可以奋斗,然后买到想要的轿车,但是奋斗的过程不快,你就会想到干啥都慢,唯有衰老的速度,遥遥领跑。这个世界能轻而易举、毫不费劲得到的,只有贫穷和衰老,其他都需要努力。我们可以变老,但不可以变衰老。唯有growing up才能抵抗growing old。

优雅斯[肌肤提拉]用来做什么

  [肌肤提拉]美容指直接采用植入胶原蛋白线的方式对肌肤进行提拉,整个注射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避免了手术除皱的漫长恢复期与带给求美者的心理压力。它可以紧致拉提效果能立即看见,术后不是僵硬的假脸,针孔的伤口不易发现,并且它还能做到填补凹陷、淡化皱纹、改善松弛、提拉轮廓、局部体态松弛改善。



  优雅斯技术美容将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入皮肤组织中,同时刺激皮肤和筋膜层,使已经僵硬或者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排列。手术部位成为SMAS层,位于皮下脂肪与肌肉之间,链接皮肤和肌肉的皮肤特殊层,该层由于老化和皮肤一起下垂,通过对这些部位的刺激,能够起到提拉紧致,使肌肤重现年轻态的作用。

  拉提:提拉下垂的面部、胸部、臀部;

  雕塑线条:双下巴、下颚缘、颧骨线条修正;

  抗衰除皱:祛除法令纹、木偶纹、颈纹等面颈部皱纹;

  改善肤质:紧致嫩肤、收细毛孔、美白淡斑。

优雅斯的特点

  植入前期

  植入早期,提供支撑作用,可以替代传统非降解材料

  植入中期

  植入后期逐步降解吸收,较后完全降解吸收而为自体组织取代,避免远程材料可能带来的并发症

  植入后期

  优雅斯[肌肤提拉]用来做什么?面部提升效果好坏取决于面部松弛程度,皮下脂肪多少,埋线多少来定的,如果适应症适合,线的用量和层次合理效果还是很显著的。植入人体后,可以作为胶原蛋白生长支架,被其吸收后,胶原蛋白支架可持久发生作用,较长可达10年作用。


        阅读:塑美极眼部除皱的效果优势                 激光面部除皱会灼伤脸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