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矫正术两种常用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50
不论是谁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可是先天性的或者遗传性的缺憾是是难以靠化妆来修饰的,比如有的人嘴歪或者眼斜,这些无论化妆师技术有多么高超都是难以遮挡修饰,有些人天生弯鼻怎么办呢?弯鼻矫正术啊!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让弯鼻子得到矫正的两种方法吧。


弯鼻矫正术


弯鼻矫正术两种常用方法

  鼻子弯了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二种,一种方法是手法复位,无需手术,通常外伤后2周内,鼻部水肿前或水肿消退后可以采用该方法。另一种方法是手术方法矫正弯鼻,其中包含单纯软骨部弯曲的矫正及合并骨部弯曲的矫正。该手术是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一)软骨部弯曲矫正术:轻度弯曲,不影响正常功能,用雕刻精准的假体植入鼻梁内,从视觉上达到矫正效果;重度弯曲时,需要在鼻内入路,切开弯曲的鼻骨,将其矫正后固定,同样对鼻中隔进行正确矫正。

  二)骨部弯曲矫正术:骨部弯曲比较复杂,有隆起、凹陷、扭曲等各种情况。现仅将因鼻部外伤未及时矫正而使鼻骨下塌所造成的鼻部弯曲作例子,将其矫正方法介绍于下。其他不同情况的弯曲,可按其不同病变矫正之。

影响弯鼻矫正手术价格因素

  与医院有关:现在不同地区,不同等级的医院都宣传可以做这种手术,但是选择正规知名有资质的医院价格肯定要高一些,因为其拥有的设备和专家也都是较 好的,所以求美者也能在合理的价格中得到效果和安全的同时保障。

  与手术方法有关:每种手术,不同的情况采用的手术方法也会不同,这就要看求美者的鼻部情况才能做决定,那价格也就会有所不同。

  与材料有关:每个人弯鼻产生的情况和形态都会有所不同,有些矫正方法可能要借助到一些其它的材料才能达到较 好的效果,那不同的材料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以上就是为您介绍的弯鼻矫正术两种常用方法。鼻子弯了,选择整容鼻子是见效较 快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别贪便宜,吃大亏!只有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制定较 适合的手术,所以患者自身的身体情况对弯鼻矫正手术的价格存在着很大的影响。患者只有到医院进行具体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手术价格。爱美的女孩儿们出现鼻子弯了的情况一定要早点就医,不然随着岁数的增长,情况会不一样。


        阅读:弯鼻矫正术的术前术后                     弯鼻矫正术怎么护理避免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