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09:142018/04/25 09:14

      烤瓷牙是一种很好的牙齿修复方法,爱美人士可以通过做烤瓷牙来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那么烤瓷牙的种类都有哪些呢?


烤瓷牙


烤瓷牙的作用

  1、不伤害牙齿,功能同真牙一样

  知名口腔专家只会精准磨去凹凸不平或损伤的牙釉质,几乎不伤害牙本质,所以不会产生疼痛和对牙齿造成伤害,犹如给牙齿穿上了一件坚固的“隔离衣”,让它免受外界细菌侵害,且具极高耐磨性,如同真牙一样,丝毫不影响吃饭与咀嚼,同时还增加了牙齿的抗敏性。

  2、高强度高韧性,可终身受用

  烤瓷牙制作精良,采用国际很高等品质烤瓷材料,经国际高标准严格测试、检验、审批,具有超完美的生物兼容性,能与口腔基牙更密贴,完全亲和,其硬度可与金属相媲美,完全不必担心崩裂,结合爱思特口腔知名专家独特的美容修复前沿技术,耐用超过30年,甚至终身。

  3、边缘密封贴合,保护牙体硬组织

  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技术精细,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保证边缘的密封。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金色围在中间,咀嚼时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掉,而粘结瓷牙冠的粘结剂及瓷层,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完全保护了牙体硬组织。

烤瓷牙的种类

  1、烤瓷牙的种类-镍铬合金烤瓷牙

  镍铬合金烤瓷牙是目前国内做的多的烤瓷牙,镍铬合金耐腐蚀、价格低廉,医用镍镉合金,主要由镍、铬及其他少量对人体无害的金属元素组成;其中镍77.95、铬12.60。镍元素的化学性质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稳定,在复杂的口腔环境中,暴露在口腔中的金属部分会慢慢的分解,并释放黑色的氧化物,导致局部牙龈组织染色。

  2、烤瓷牙的种类-镀金内冠烤瓷牙

  所谓镀金一般就是在普通贱金属内冠(镍铬或者钴铬)与人体组织相接触的一侧镀一层纯黄金,目的是为了降低贱金属的游离和对口腔内组织及牙体本身的刺激。镀金内冠烤瓷牙通过电镀精密加工,使其内冠表面增加一层含量99.9、24K纯黄金镀层,封闭普通金属表面,杜绝有害金属离子析出,以隔离贱金属和人体的接触,有效避免了对人体组织的侵害,从而杜绝牙龈发炎和颈缘发黑的发生几率,防止牙龈黑线的不良反应。

  那么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烤瓷牙需要多久能恢复呢                   做烤瓷牙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