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1:00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74天

  【切开双眼皮第74天】Hello,好久不见,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习惯了双眼皮的形态,较近感觉双眼皮修复得有点慢,眼睛上的结痂都已经掉了,双眼皮很自然,看不出是做的,闭眼也没有痕迹,很满意现在的眼睛。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58天

  【切开双眼皮第58天】今天主要是说关于疤痕的问题。做的是仿生理双眼皮,快两个月了,之前一直有小伙伴关心恢复的怎么样了,关心疤痕的问题……现在给大家反馈下:双眼皮的疤痕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后面眼皮上印子一点都不明显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56天

  【切开双眼皮第56天】较近比较忙,都快没时间写日记了,双眼皮恢复得很好,比之前窄了些,看着很自然,越来越期待以后的效果。学校活动多,以前对于参加学校活动态度都是能不参加就不参加,因为我没信心,而现在我变得更开朗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45天

  【切开双眼皮第45天】较近看的网上说涂芦荟胶之类的保湿软化类护肤品可以软化组织,淡化疤痕,从今天开始试试看看有用没,周末参加了班级的素拓,我们去野外郊游玩游戏,十分有趣。这次烧烤全程手动做,学长烤出来的肉串超级好吃。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31天

  【切开双眼皮第31天】术后一个月了,现在恢复的很自然了,剪了短发,整个人轻松很多,感觉很清爽。现在就只希望双眼皮变窄点,因为我眼睛本身就挺大,双眼皮会比较明显,现在觉得自己脸还是胖了点,要开始减肥瘦身了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23天

  【切开双眼皮第23天】快一个月咯[:42],眼睛恢复得很好,双眼皮线条流畅自然,比之前窄了些,很喜欢双眼皮的形状。消肿也蛮快的,早上起床会肿一点,到中午会消肿些,参加学校大会的时候,学姐说我的眼睛很漂亮,双眼皮很深,形状也好看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5天

  【切开双眼皮5天】半个月啦[:82]基本上已经消肿,恢复得很好,双眼皮比之前窄了很多,我对左眼形状效果挺满意的,右眼没有左眼那么双,因为是扇形的双眼皮所以看起来很自然,平时出去也能放心戴眼镜,不仔细看基本看不出是做的。

  广州博仕切开双眼皮案例术后第8天

  【切开双眼皮第8天】拆完线啦[:82]看网上说拆线不会痛,其实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真的很痛[:5]感觉在剪自己眼皮上的肉一样,拆完之后眼睛火辣辣的,这个时候才知道麻药是世界上较伟大的发明,虽然很痛也是一会的事,拆完线感觉一身轻松

  医院简介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博仕整形美容拥有5星级的治疗环境,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医疗材料研发与生产、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于一体的研发型整形机构。

  秉承“诚于心,立于信,精于术,成于美”的宗旨,博仕整形不断创新,前瞻性地提出了“微创、自然”的造美理念,独创有仿生理双眼皮、T10鼻部多项塑形、C10隆下巴、月亮女神隆胸、结网驻颜除皱术等微创整形美容项目,为众多求美者实现了“微创一点点,美丽恒久远”的愿望。

  根据东方人的审美特点,博仕整形现有的一家研发出了“防滑鼻梁植入体(T10)”、“带裙边的人工乳房假体”、“防滑下颌假体(C10)”等整形材料,拥有27项整形材料设计专利,是国内少见的拥有如此多项专利的整形机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