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要用多少时间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0:492018/04/25 10:49
呆狐网
牙齿是我们重要的东西,不可或缺的,牙齿如果缺损不仅会影响我们的美观还会影响口腔健康。所以,现在很多牙齿缺失患者都喜欢选择去医院做种植牙,种植牙可以弥补牙齿缺失给人的面貌造成的缺陷。那么,种植牙要用多少时间呢?


种植牙手术要用多少时间呢


种植牙要用多少时间呢

  种植系统包括一期手术种植体和二期手术种植体,一期性种植系统基台与种植体为一个直接相连的整体,基台直接伸入口内;二次性种植基台与种植体不是一个预成的整体,而是待种植体与其周围骨床直接愈合后,再切开粘骨膜行基台连接术。

  两者修复时间有一定差别。一次性柱状种植较简单省事,通过一次手术便可完成,拆线后即可用暂时修复体修复,种植体稳定3个月后可取模,再过几周可完成恒久修复。尽量在一次手术完成后不要修复,等8周后种植体基本稳定可做一暂时修复体,等6个月之后再做长期修复体。

  第 一期手术植入种植体后3-6个月,上颌5-6个月,下颌3-4个月,待种植体-骨界面愈合后,种植体已可胜任支持修复体的功能。这时行二期手术,接出基台。再过2周,可以开始修复治疗,并定期复查,这种种植方法因其效果好,被广泛应用。而在愈合过程不管哪类种植体都要3~6个月,然后开始修复,6~18个月为骨改建过程,以后进入稳定状态,但病人要定期复查,以保证有问题及时处理。

影响种植牙寿命的因素

  1、患者对种植牙的保养。如果种植牙手术后期保养好的话也可以达到延长寿命的目的,平日的口腔清洁和维护工作要做好的,杜绝口腔疾病的发生。

  2、种植牙医师的技术水平。种植牙手术及修复技术的精度要求极高,医生必须接受过专门的学习和培训。同时具有一定的临床经验,才能正确完成种植治疗的每一个步骤,顺利处理治疗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特殊情况,从而保证种植牙的长期效果。

  3、种植牙系统的选择。种植系统在生产工艺、外形设计、连接方式、加工精度、上部结构以及消毒包装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及标准。不同的种植系统及材料会有不同的效果。

  4、种植牙手术前患牙条件。如骨量充足(包括高度与厚度),骨密度适宜,牙龈条件好则使用寿命长,相反则影响种植牙的使用寿命。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种植牙手术要用多少时间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未成年人能做种植牙吗?        种植的牙齿可以拔掉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