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手术值得信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44
隆鼻手术术后的形态和高度不合适,插入的假体偏斜或透光,皮肤有变化或手术痕迹明显时,往往都需要做修复手术。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那么隆鼻修复手术值得信赖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常见的隆鼻修复方式

  1、肿胀淤血。

  由于手术本身的创伤,术后出现一定程度的肿胀和出血是正常的,可用冰敷缓解,一般一周左右就会消退。如果没有消退迹象,极有可能引发感染,需要手术切除相关感染组织,以免引起更大范围的感染。

  2、鼻子外形不佳。

  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医生个人的临床经验、患者的身体条件、术后护理等都是有一定原因的,当然大部分还是医生本身手术出现的失误。如果鼻子歪斜等很严重,就必须再次切口皮肤,更换更合适的假体。

  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在隆鼻失败后一周内或术后三个月后。隆鼻失败修复手术也很简单,以假体隆鼻为例,只要把假体取出即可进行修复,如果求美者仍然要对修复后的鼻子进行矫正,则可以在假体取出三个月左右,再次进行隆鼻手术。

隆鼻修复手术的流程

  1.缺损位于鼻背、鼻尖、鼻小柱等皮肤比较厚、组织较为特殊这。操作方法及程序1.常规消毒铺巾,露出面部及耳后取皮区域。

  2.鼻部手术设计应按Burget鼻美学单位进行,若不够一个单位时应扩大,如大于一个单位,则应缩小至一个单位或扩大至两个单位。

  3.成人可局部侵润麻醉;儿童则应全麻。

  4.缺损周围皮肤修剪整齐,瘢痕应完全切除,充分松解挛缩,使移位的组织复位。

  5.创面彻底止血。

  6.按缺损面积及形状稍做放大采取布样,在耳后颅角部位设计取皮范围,取下带脂肪的皮肤,修剪成全厚皮片备用,供区两侧皮下稍做分离后,即可分层关闭。

  7.将皮片移植于鼻部缺损创面上,缝合,压力包扎。

  8.耳后伤口清洁后用纱布棉垫行单耳包扎,鼻部植皮区包堆外用纱布覆盖。

隆鼻修复手术的优点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鼻背皮肤发红,有透光现象是硅胶假体常出现的问题。术后不久鼻背变红很有可能是身体对假体有排异反应,应立即取出假体。植入假体太厚会影响鼻背皮肤的血运,使鼻背皮肤变薄,鼻子也会变红。鼻背皮肤很薄的人鼻梁垫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可以换成膨体或降低现有高度。


        阅读:隆鼻缺损应该怎么去修复                膨体隆鼻修复效果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