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很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49
由于生活条件的改善现在的家庭中的伙食是越来越好,对于吃货而言肥大的肚子是很困扰的问题,选择所以做腹部吸脂手术,但是在做完手术之后我们应该做哪些护理工作呢?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手术

  腹部吸脂做为时下很受欢迎的减肥方式之一,深受爱美人士的亲睐。腹部吸脂虽然好,但是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尤为重要的。腹部吸脂的术后护理做不好,会严重影响手术的效果。腹部吸脂的术后护理该如何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腹部吸脂是一种手术,但由于技术不断的发展,它的创伤较小,失血量也较少,腹部吸脂后无需过量进补,否则不但体重未减轻,过分的营养反而使腰围又增加几寸。腹部吸脂后应食富含维他命的食品,多食水果和蔬菜,促进抽吸部位早日愈合,减少瘢痕的形成,使抽吸部位早日软化。以获得一个结实平坦的腹部。

腹部吸脂后的护理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2.腹部吸脂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3.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4.腹部吸脂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5.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腹部吸脂后半年左右皮肤就会平整。

  腹部吸脂手术的成不成功不但要看医生的手术水平的高低还要看自己的术后的护理工做的的是不是很好,只要自己选择正规的正i型那个医院去做手术并且自己的护理工作做到位了,这样手术的效果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阅读:腰部吸脂的副作用能不能避免范围多大       腰部吸脂后会不会有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