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刚做完有颗粒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0:30
如今选择做透明质酸隆鼻的人还是很多的,因为很多时候其实大多人都是获得了一个比较不错的结果的。而还是有很多人在当前其实在确定去做这一手术之前,会想要知道透明质酸隆鼻刚做完有颗粒感吗?


透明质酸隆鼻颗粒感


透明质酸隆鼻刚做完有颗粒感吗

  (1)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是刚做完透明质酸隆鼻,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隆鼻前后对比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2)一般透明质酸隆鼻能管6-12个月左右,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建议第 一针透明质酸隆鼻后的4-8个月内就要注射第二针了,要不吸收了以后就会变回以前的样子了。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吸收;而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二次注射,不断完善。可以看来本来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缺点也成为了一个潜在的优点。

  (3)对于简单的鼻根部高度隆起,透明质酸注射或许有一定效果,且透明质酸隆鼻后有吸收但对于较复杂的鼻外形修整不通过自体软骨或者假体的塑形肯定是不行的。

透明质酸隆鼻的四大优点介绍

  优点一:副作用小,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会在短短半年-3年被人体逐渐分解,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

  优点二:非常简单,安全有效,可以避免手术隆鼻出现的风险,注射后马上就可以得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优点三:填充效果比较均匀,这会让隆鼻后的我们鼻子更加的高挺自然。

  优点四:疼痛小,只有非常小的胀痛感,很多女性朋友都能接受。

  透明质酸隆鼻刚做完有颗粒感吗?如果我们选择去做这一手术的话,很多时候是要懂得在事先去关注一些与之相关的注意事项的。就比如如果我们做了这一手术的话,一般在手术后的10到15天里,是不能捏自己的鼻子的。因为这样是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我们的一个恢复的。


     阅读:仿真纹眉大概多少钱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