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使用激光祛黄褐斑多久去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5 09:33
随着年龄的增长,环境改变等,都会导致肌肤出现各种问题,皮肤也会慢慢的变衰老,而黄褐斑就是衰老的表现,目前,激光去除黄褐斑是很有效的改善方法,那激光祛黄褐斑多久去一次呢?

  激光祛除黄褐斑是通过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颜色也随之变淡,激光治疗黄褐斑经过几次治疗消失。


激光去黄褐斑


  激光祛黄褐斑是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疤痕。

  激光去黄褐斑一定要遵循肌肤新陈代谢周期治疗效果才会更佳,因此激光祛斑一次治疗是不够的,而每个人身体素质和斑点类型不同等,去斑次数就有所差别,为了达到更好的祛斑效果,建议做3到5次激光祛黄褐斑。

  激光祛黄褐斑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多不过十几分钟。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个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6次以上才能解决问题。

  激光去除黄褐斑属于医学美容范畴,正规的激光去除黄褐斑的治疗,专业医生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面部的不同部位设置光子的能量和治疗参数,而且每次都要调整,这样才能治疗有效。因此,做激光去除黄褐斑美白应到专业美容机构,由专业人员操作。

  激光祛黄褐斑多久去一次?通过以上的介绍求美者也已经了解清楚了,激光去除黄褐斑是很有效的改善方法,不过专家提示,做激光治疗黄褐斑一定要去正规有资质的医院进行。为了让肌肤更早恢复健康,建议求美者每天涂一些消炎膏。另外,专家还指出,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卫生,避免强光的照射,以免会对皮肤有更严重的影响。


        阅读:如何才能有效的预防黄褐斑                           斑道夫祛斑技术上有什么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