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去痘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5 11:31
当长了青春痘以后,很多人都喜欢用挤的方式来消灭痘痘,总是控制不住的想要将痘痘挤掉,但是殊不知这样做反而会给自己的脸留下难看的痘印。痘印的形成一般都是因为大家护理的方式不对才会产生的,长了青春痘以后较忌讳的就是挤压了,所以大家在出现痘痘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摸痘痘,别去用力的挤痘痘。光子嫩肤能去痘印吗?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能去痘印吗?

  光子嫩肤祛痘印的原理主要是因为导致皮肤炎性反应的痘痘丙酸杆菌是厌氧菌,在其正常的新陈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内源性卟啉,当卟啉暴露在一定波段的可见光下时是会被激发的,释放出单态的氧离子,单态氧将杀死痤疮丙酸杆菌,此过程就能够限制痤疮。

  由于使用的是非侵入性的治疗的方法所以对于我们的肌肤的表面是没有任何的负面伤害,光子嫩肤祛痘印是综合了多个波长彩光以及长波长激光,这样就可以使得我们的激光能够深入到不同的肌肤的深度去,能够有效的解决存在于不同的肌肤深度的各种问题,所以我们在光子嫩肤祛痘印之后就可以见到的效果是足以令人感到惊叹的。

  光子嫩肤祛痘印同时这些混合的光能就可以有效的刺激自身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并使得再生的胶原纤维能够有序的进行排列,使得我们的肌肤能够变得更加的富有弹性,使得我们的肌肤能够变得更加的紧致,摆脱衰老的不良状态。由于我们的痘印的问题是存在于我们的肌肤内部中的问题,所以通过光子嫩肤祛痘印我们就可以有效的深入到肌肤层的内部中去,使得病变的组织能够被击碎,随着我们的身体的新陈代谢而被进行排出,这样我们的面部的肌肤就可以更加的干净和足够清透了。

光子嫩肤去痘印注意什么

  1、光子嫩肤去痘印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特别需要注意防晒,并且在手术医生的建议之下尽量不要在热晒的时段里出门。如果是有非要出门的原因,那么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SPF25(指数过高会对皮肤伤害可能太大,但是指数过低达不到防晒的要求)的防晒霜,在早上出门前涂一次,到了中午补一次,在户外活动时每2到3小时补一次。

  2、光子嫩肤去痘印后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并且用水打湿后叠整齐,再用些干净的食品包装进行袋包起来,直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然后每次外出回家就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在用冷水和中性类洁面乳来清洁我们面部之后,进行拍爽肤水。等到毛巾变软,就可以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有着镇静皮肤的作用。

  3、光子嫩肤去痘印后的一天好不要化妆,特别是在当治疗区轻微的发红,这说明皮肤是正在进行着自身的修复,所以这时更是不能化妆,更不能磨擦治疗区。

  看了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光子嫩肤去痘印的效果已经有所了解与认识了,痘印的存在可能会导致洁白的皮肤留下一些瑕疵,因此痘印比较多比较明显的朋友,一定要及时的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光子嫩肤,来达到有效祛痘印的目的。


      阅读:拯救粗大毛孔必选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美白祛斑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