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修尖安全第 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09:26
很多爱美的女性因为先天一张大脸而烦恼,其实造成脸盘大的罪魁祸首就是下颌角,对于目前不受欢迎的大饼脸,下颌角过于肥大的朋友可以通过下颌角修尖术来实现拥有姣好容颜的愿望。而且如果下颌角修尖失败能修复完好,所以大家也要注意。下颌角修尖安全第 一吗?


 下颌角修尖术


下颌角修尖安全第 一

  网上有很多关于下颌角修尖失败的安全隐患问题,而小编网上搜索了很多关于王贝修尖出事的分析,知道其实下颌角手术在修尖美容手术中是很小的一个手术,只要在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去做没有任何问题。

  下颌角修尖是目前常见的一种改脸型手术,对于大饼脸或国字脸有很好的疗效,可以让爱美者获得精致漂亮的瓜子脸效果,有效的改善下颌角形态。下颌角修尖是根据爱美者的个人情况有效的改善咬肌,以达到侧面弧度流畅,伤口创口小等目的而进行的,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手术的安全性,所以说下颌角修尖是一个很安全的修尖手术。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手术恢复的期间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但一般3-7天就会逐渐消退,下颌角修尖术后一周左右即可拆线,这时如果需要工作可以去上班。但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达到至佳效果。

下颌角修尖不能一昧要求瘦脸

  下颌角修尖要考虑每个人的五官协调性,下颌角修尖不能一昧要求瘦脸,还要考虑颧弓之间的距离,修尖专家还指出,对于不同脸型的人手术也略有不同。

  过度肥大影响外观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修尖术,恢复到正常脸型。中度肥大想瘦脸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修尖瘦脸术,真正达到明星瓜子脸的效果。轻度肥大颅骨偏小者,建议用下颌角修尖磨骨方法就行,因为不用去太多的骨头,修一下型就可以了。

  下颌角修尖安全第 一吗?下颌角修尖术采用微动力带冷光源和自动保护装置的颌面骨成形磨骨系统治疗下颌角肥大,通过口内切口,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不会损伤面神经,磨骨面流畅,修改肥大(方脸),颧骨突出等操作安全,磨切骨后脸型流畅自然,改脸形更科学、更安全、更精 确。


        阅读:下颏肥大应该怎么修尖                     下巴骨整形让你拥有完美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