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术普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1:07
鼻子过短,会显得鼻子外形不美,也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和个人的自信心。对于短鼻的问题,要想彻底改善,做手术是唯 一且有效的途径。可以采用软骨整形矫正短鼻,术后效果自然逼真,看不出任何痕迹。让你呈现自然美。手术价格在5万到10万元不等。短鼻矫正术普遍吗?


短鼻矫正术


短鼻矫正术普遍吗

  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美容的外科手术,是所有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较 普遍的手术之一。鼻部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另外,它还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伤害,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

  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较 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现行的隆鼻术大多在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形成约1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和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后根据病人要求和医生技术对假体进行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假体。有些较复杂的手术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个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会在鼻小柱上留下一个不明显的瘢痕。

  俊俏的鼻子鼻尖应该往上翘一点。但如果鼻子长度短,鼻尖不饱满时就会变成朝天鼻。这时应垫高鼻梁,延长鼻子长度,变化鼻尖软骨的结构。鼻梁可用硅胶假体矫正,鼻尖可用耳或鼻中隔软骨矫正。

短鼻延长手术步骤

  1、[1]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较严重的朝天短鼻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

  2、鼻整形手术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

  3、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用来支撑的软骨基本上分为两类,一类叫做Extension Grafts,另一类是Paired Batten Grafts.接著,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

  矫正短鼻是指根据鼻部手术需要的软骨量,选择从耳后、鼻中隔或肋骨等部位微创取出适量软骨组织,由经验丰富的医生雕刻成形并植入鼻部,用以垫高鼻梁或鼻尖部位,雕塑理想的鼻部形态。软骨组织取于自体,不会损伤取出部位的功能,植入后与鼻部组织完全融为一体,稳固且不会出现移位,被称之为理想的隆鼻材料。

  上面介绍的就是短鼻矫正术普遍吗,希望能够为大家做好充分准备和有效的调理措施,保障鼻子的健康,远离短鼻的干扰。短鼻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鼻子形状,一般不会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尽量不要采用矫正的手术,因为隆鼻手术可能会带来伤害,也不利于鼻子的健康功能。


     阅读:做短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哪些人不能做短鼻矫正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