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灸减肥的次数需要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5 13:16
针灸减肥通过扶正祛邪,刺激腧穴,调整经络,达到加强脾肾功能,帮助正气,又通过经络的疏通作用祛除停滞于身体的邪气,不仅仅可以取得整体减肥的效果,而且能消除局部脂肪达到局部减肥的目的。那么针灸减肥有哪些是要注意的呢?

针灸减肥平台期

  针灸减肥分为几个步骤,时间跨度较长前面。在-2个疗程之间减肥的速度可能会比较快,体重会降得比较快,而3-4个疗程这段时间里,体重会进入一个稳定的平台期,到4-5个辽程后体重进入到一个缓慢减重期,这时体重、腰围等再次会慢慢减少。

  皮肤经过一段时间的松弛后,此时也会慢慢收缩回来,所以针刺减肥疗效是一个累积的过程,初期的减重效果并不能一直延续,一个相对较长的平台调整期的存在。

针灸一次需要多长时间

  针扎下去会停留多久,这个也是视具体情况而定的。针灸一次一般的时间是大约二十分钟到半小时,按摩一次大约三四十分钟,一个疗程10次。腰椎间盘突出根据严重程度可能留针久一些。时间太长了不好,时间短了效果也不好,期间行针几次。

针灸次数不宜过频

  对于工作比较繁忙的减肥朋友,可以采用针灸减肥中的穴位埋线的方法,是将可吸收的医用羊肠线埋入穴位内,15天左右到医院就诊一次即可,不宜天天针灸。羊肠线在体内软化、分解、液化吸收,对穴位产生的生理及生物学刺激,从而弥补了针刺时间少、疗效难巩固等缺点。

  在临床上,针灸减肥重在坚持,通常针灸12周以后会进入到一个稳定缓慢减重期。严格来讲,针灸减肥比较好坚持半年以上时间,疗效才能巩固,不过这也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才能定,有的人需要的时间会较短些。


        阅读:让您减肥又排毒的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一般会是哪几个穴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