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胸取出后会影响生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58
注射隆胸虽然能够帮助爱美者们拥有傲人胸部曲线,但是它并不完全是完美无缺的,这时就会有人提出疑问,那就是手术本身采用的注射物可能会影响到以后的哺乳问题,那么,注射隆胸取出后影响生育吗?



注射隆胸取出后影响生育吗

  注射隆胸指的透过小针管把亲水性的一种胶注射进去,通过注射让胸部膨胀起来达成隆胸的目的身体本来有一套完全的侵犯零碎,需要有外来物入侵,这个侵犯系统很快成为一个吞噬的 ,因为细菌可通过乳管进入注射物,反过来,注射材料也可通过乳管到乳头,被哺乳期的婴孩吸吮入口,进入小孩体内长时间存留。并且,注射隆胸患者在孕期和哺乳期,身体抵抗力降低,胀奶易发生沾染,增加发生急性乳腺炎的几率。因此注射隆胸的患者不能哺乳。如果您想哺乳,是可以在注射隆胸取出后半年左右的时间进行,而且需要做个全面的体检再决定您是否可以哺乳。

注射隆胸的禁忌人群

  1: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相邻部位有炎症者。

  2: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肿大者。

  3:首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手术者。

  4:患免疫体系或造血体系疾病者。

  5: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6:妊娠期或哺乳期。

  7:乳癌术后复发或有转移偏向者。

  8:心理预备不够或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9:精神疾病患者。

  10:未成年女性,不宜手术。

  隆胸一般不会影响生育的,只不过隆胸分为假体式隆胸和自体式隆胸,假体式隆胸不会影响生育,同时对孩子也生的母乳喂养影响也不大的,但是自体式隆胸对母乳喂养会有影响,所以你要考虑清楚,另外为了健康着想,是不建议做隆胸手术的。


      阅读:隆胸手术的特点和效果怎么样                 注射隆胸取出需要用什么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