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4 10:55
美丽的肌肤被色斑占据,面部自然黯然失色,现在面部色斑通过彩光祛斑可以有效去除,那么彩光祛斑效果好吗?


彩光祛斑


  专家介绍彩光祛斑作用于一些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减退皮肤表浅色斑。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更有效、更干净、更全面地去除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轻松恢复美丽洁白肌肤。

彩光祛斑效果好吗?

  彩光去斑通过光束照射病变部位,将黑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彩光祛斑相对于其他的祛斑方法来说适用的人群更广泛,彩光祛斑后的不良症状反应少,一次就可以达到效果,有的对光波吸收不好的可以再补做第二次。

  彩光祛斑前要了解手术疗程每次手术需时多久,要视治疗范围大小而定,如去除黑痣一般十分钟便可完成。疗程长短,同样根据治疗范围、色素深浅来决定。像表面的雀斑或去除纹眼线一次就可以完成,深层色素大概需要三至五次,文身则可能需要十次。

  一般来讲,彩光祛斑一次大概需要十分钟到二十多分钟。初次治疗后,斑点颜色会变淡,治疗3-5次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每次间隔时间3-4周。还能综合解决面部红血丝、细小皱纹、痤疮、太田痣、毛孔粗大及皮肤弹性减弱等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在祛除或改善多种皮肤问题的同时还能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彩光祛斑是一种十分有效的方式,可以帮助大家快速的解决雀斑困扰,很多人都通过彩光祛斑让自己拥有了无暇的肌肤,如果你还在为自己脸上的雀斑而痛苦的话,不妨选择一家大型的医院做彩光祛斑。


        阅读:激光去老年斑需要做几次                       激光彩光能解决产后色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