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55
很多时候大家要进行鼻部整形的时候,通常会听说到鼻小柱这个字眼,很多时候鼻小柱是鼻部很重要的部位,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鼻小柱的位置。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鼻小柱在哪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鼻小柱在哪里。


眼睑內翻矫正


鼻小柱在哪里

  鼻部的畸形,不仅会严重的影响美观,还会让爱美人士们丧失自信,鼻小柱过短就是一个极大的困扰。鼻小柱(中柱)位于我们两个鼻孔之间,其上部与鼻中隔相连接,其下与上唇相连构成鼻唇角。

  这一角度从美学观点来看90110较为理想。鼻部整形专家讲解:鼻小柱过短。鼻部的畸形,不仅会严重的影响美观,还会让爱美人士们丧失自信,鼻小柱过短就是一个极大的困扰。鼻小柱(中柱)位于我们两个鼻孔之间,其上部与鼻中隔相连接,其下与上唇相连构成鼻唇角。这一角度从美学观点来看90—110°较为理想。

  鼻部整形专家讲解:鼻小柱过短与缺损(整形外科)是由于鼻部外伤或感染,导致鼻小柱受损,出现部分或全部缺损所致的结局。鼻小柱临床表现为鼻小柱部分或全部缺损,因疤痕牵拉发生鼻尖变形,如合并鼻中隔缺如,鼻翼和鼻尖可粘连在一起。鼻小柱过短和缺损临床上并不少见。治疗时视缺损程度和是否合并鼻中隔病变来确定手术方法。较为常用的手术方法有:耳轮复合组织移植、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颈部皮管或鼻唇沟皮管。

  鼻小柱在哪里的概括大家知道了吗?希望大家做好鼻小柱的检查和治疗,如果鼻小柱有什么危害的话,及早去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鼻小柱受到伤害,影响鼻部的美观,较后祝大家早日康复。


        阅读:鼻小柱延长手术材料有哪些?  鼻小柱整形手术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