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填充手术后需要做哪些护理工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20
都说天庭饱满的女生是很有福气的,也很受长辈的喜欢。因为额头比较丰满的的人整个脸型看上去是比较的立体的,有些朋友的额头是扁的看上去是往里凹的,所以就会造成脸型的不美观。在进行额头填充手术后需要做哪些护理工作呢?


眼睑內翻矫正


额头填充手术后需要做哪些护理工作

  额头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出现凹陷,不仅影响容貌美,还会给人以精神不佳、萎靡不振的感觉,此时采取额部填充术,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饰改善作用。虽然额部填充术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但是很多人对额部填充术后如何护理却不是很了解。

  额部填充术后护理主要注意事项:

  1、额部填充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预防感染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1、2天应换药、复查。

  2、额部填充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但应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

  3、额部填充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2周后方可淋浴。术后如出现积液,可抽吸后加压包扎。

  4、额部填充术后1—3日需要冰敷,可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块,再用毛巾包裹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72小时后,再改成热敷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5、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额部填充术区。

  6、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确实需要,应向额部填充手术医生咨询。

  注射透明质酸快速丰满额头

  透明质酸注射丰额手术无切口,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骨及软组织内填充透明质酸充盈扁平的额部,不但可以使额头丰满,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纹。注射的透明质酸会与额部组织内原有的透明质酸相互融合致使皮肤膨胀,达到丰满的效果。

  额头填充手术后需要做哪些护理工作?丰额头的方法是有很多种的,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体质和特点进行选择不能够盲目的跟风,看别人做什么自己就跟着做什么总认为别人的就是较好的,一定要谨慎的选择,保证效果。


           阅读:额头凹陷用哪种丰额头方式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