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乳晕缩小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46
乳晕过大会让女性朋友们觉得很自卑,也会影响乳房的美观度。而乳晕缩小手术可以把乳晕缩小到正常的大小,从而恢复乳晕的美丽。如果乳晕过大,整个乳房也就没那么好看了。而乳晕缩小术,可以让女人的乳房更美丽。北京乳晕缩小手术多少钱?


乳晕缩小术


北京乳晕缩小手术多少钱

  1、乳晕缩小要根据患者情况

  乳晕缩小手术方式是不同的,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具体问题有区别,要分别来制定手术方案。一般来说,乳晕缩小手术简单,将多余的乳晕切除,再将切口缝合就可以了。如果是乳晕过大又乳头过大的话,需要同时做乳头缩小手术。这里面就会有价格上的差异了。

  2、乳晕缩小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

  乳晕缩小手术需要选择好的医院,一般来说这会影响到价格因素,经验丰富的医生相对于普通的医生手术费用差得很远。不要小看这个手术,其实对于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

  这是因为乳头、乳晕部位分布着很多细小复杂的神经系统,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熟练地进行手术而不会伤害到神经。

乳晕缩小的效果

  1、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

  2、含高质量的自然乳脂-----等,能使阴唇、腹股沟、疤痕等快速达到美白效果。

  3、长期化妆品之色素渗透(嘴唇暗褐)能快速达到嫩红细嫩。

  乳晕缩小适合一些因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的受术者,术后会达到较理想的效果,还有因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乳晕肥大的女性,这类受术者一般会同时做乳头缩小、乳房悬吊等手术。

  北京乳晕缩小手术多少钱?乳晕缩小术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对于女士来说也是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的,乳晕缩小术后一周之内是不能喝酒的,同时,还需要注意:乳晕缩小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乳晕缩小手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阅读:乳晕过大应该怎么办                  乳晕缩小后什么颜色有痕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