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修尖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36
如果是女生的下颌角肥大,就会给人一种充阳刚之气的感觉。下颌角的美观与否对于我们的整个面部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下颌角整形术后不能吃饭,术后必须做好护理。在生活质量提高的同时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是精益求精了,所以很多人看中了下颌角修尖术,下颌角修尖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下颌角修尖术


下颌角修尖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

  其实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消得快,也不算是什么不良反应,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不用太过担心,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

  而这种轻微肿胀消退较慢,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个别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但一般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要完全彻底恢复则可能需3-6个月。

  对于下颌角整形后的不良反应,为防止术后再感染,术后二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一周内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

长曲线下颌角修尖的风险

  长曲线下颌角整形的风险不大,它的创伤是非常小的,痛苦小,甚至不会影响进食,而且复原的速度也会快很多,降低了存在的各种险性。这项手术也不是随便做的,必须注意手术的方案,需要结合人的黄金比例美来制定个性的方案,不能千篇一律。希望你能选择对。

  另外,对于这项手术的风险还在于要注意医院和医生的选择。

  而在做完下颌角整形后面部都会现不同程度的肿胀,3-7天就会慢慢消肿,做完下颌角整形后一个星期到医院进行拆线,假如工作需要也可以正常上班。想要消肿就要等一个月左右,做下颌角整形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消肿的时间也会比一般的整形手术时间要长。

  下颌角整形后的急性水肿怎么办?下颌角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特征和骨骼特征,对症采用较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而术后必须做好护理,手术后的一个星期较好食用流质的食物,所以下颌角整形术后不能吃饭,并且三个月以内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


         阅读:下颏肥大应该怎么修尖                     下巴骨整形让你拥有完美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