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4 10:342018/04/24 10:34
呆狐网
  牙齿美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影响,比如说一个身形长相都非常好的女生,但是她一说话你就能够看到她满口的黄牙,这个时候你还觉得她长的很美吗,肯定就不会这样觉得了吧,所以洁白的牙齿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人对于冷光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牙齿吗这个问题还是觉得非常的疑惑,那么

  其实冷光美白是使用一种高强度的蓝光于牙齿表面涂抹的美白剂一起,让牙齿表面产生一种快速的氧化还原反应从而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而改变牙齿的状况,这种美白的方法是这几年欧美比较流行的一种牙齿美白的技术,做冷光美白的时候时间需要要三十分钟就可以了,时间非常的短。


冷光美白牙齿对牙齿伤害大吗


冷光美白对牙齿有伤害吗

  很多人一直都不愿意去做冷光美白其实是因为对于牙齿美白有一种偏见就是觉得牙齿美白过后对于我们本身的牙齿会有很大的伤害,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愿意去做牙齿美白,那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并不是的,冷光美白只是通过氧化还原反应来改变我们牙齿的美白程度,它并没有对我们的牙齿本身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而且冷光美白的时间也非常的短,一颗牙齿总的照射时间不超过一分钟,这种方法大大的降低了我们我们牙齿发生过热或者施敏感的可能性,对于我们牙齿本身真的没有什么影响,顶多在刚做完的时候牙齿会有微微酸的感觉,但是过一几个钟头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不要再有冷光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牙齿吗这种疑问了,这种美白方法对于我们的牙齿来讲是没有坏处的。

  现在看完之后的你应该没有冷光美白会伤害到我们的牙齿吗这种疑问了吧,合肥美奥口腔提醒你想要让自己的牙齿变的美丽,想要让自己充满自信,那就不要在等待了,赶紧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做一个冷光美白吧,30分钟左右给你一口洁白的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一次

  冷光美白牙齿采用高强度蓝光,和以“过氧化氢”为主要成分的美白剂,当冷光照射到美白剂上,会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及污垢,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是目前较为安全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适用于遗传性黄牙、内源性色素牙、氟斑牙和四环素牙。

  冷光美白牙齿需要做一次就可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着色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冷光美白一次治疗时间大概30分钟,效果立竿见影。美白的效果可提高1-2个色阶,视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大概可以保持2年,因个人的饮食习惯而有所不同。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冷光美白牙齿’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有哪些特点                  冷光美白牙齿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