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治疗黑黄牙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4 11:252018/04/24 11:25
呆狐网

  俗话有说,牙白七分俏,牙齿洁白可以让一个人更具魅力,看起来更加漂亮。但是由于饮食色素、水质、药物等等原因,有的人的牙齿会变黄,甚至变黑。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达到牙齿变白的效果吗?牙齿黑怎么办?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来看一看吧。


治疗黑黄牙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为什么不白,其实是包含了以下几个方面

  1.牙齿本身的基因原因。如果是牙齿本身就黄或是发育疾病造成的,那就要去做冷光美白,冷光美白全程仅需30分钟,由于其美白时间短,感觉轻松,效果好,所以深受许多的爱美人士的欢迎。

  2.牙齿可能是吸烟、喝茶、喝有色饮料所致牙齿表面粘了污垢。污垢可以去医院进行洗牙去除干净,定期洗牙可以去除牙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对防治口腔疾病能起到很大的作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也选择了洗牙。

治疗黑黄牙齿的方法

  1、冷光美白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其是通过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可使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美白剂渗透牙齿内外,充分催化,光学镜片有效隔除有害光线,快速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安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2、内源性色素牙:是在牙齿发育过程中形成的,如四环素沉积在牙本质内,就会使得牙齿变成黄色或暗灰色,称为四环素牙,如果饮用水中含氟过多,也可能导致氟斑牙,牙面有棕褐色斑块。通常可以考虑瓷贴面或仿生美学修复美白技术。

  3、瓷贴面:瓷贴面是指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况下,应用粘接材料,将薄层瓷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颊面,以恢复影响美观的缺损、遮盖变色等缺陷的一种修复方法。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黑黄牙治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男士发现有黑牙怎么办                       导致黑牙形成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