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保证三点双眼皮修复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20
很多爱美人士都怀着美好的愿望期望通过双眼皮手术给自己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惜的是双眼皮手术失败往往弄巧成拙,那么三点双眼皮手术失败如何修复呢?效果又会怎么样?



三点双眼皮手术失败的表现

  对双眼皮手术的不满意常表现为眼部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

三点双眼皮修复原理

  会给求美者保留部分眼轮匝肌或眶肌脂肪,不会像传统手术那样把睑板脂肪全部去除,并且只对真皮层与呼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所以手术结束后,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而且少有种胀,无青紫,恢复快。

三点双眼皮修复术效果

  在经过经验丰富的医生确诊手术失败的原因和根据手术失败的表现以及重新制定合理的修复方案,不仅可以达到修复手术失败的目的,同样也可以给爱美的您一双美美的水亮的大眼睛。所以合理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双眼皮失败后的修复术效果是很好的。

  三点双眼皮想要有个好的恢复效果,也离不开后期的护理。

三点双眼皮手术恢复注意事项

  1、微创韩式恢复与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有关。

  微创韩式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血。

  2、微创韩式恢复与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有关。

  如果微创韩式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微创韩式恢复与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有关。

  微创韩式手术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4、微创韩式恢复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有关。

  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微创韩式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更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要早期施术时,就要两周以内做.要不是这种情况,就要等组织变柔和,伤疤组织变成熟,将近六个月过后再做三点双眼皮修复。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是要左右对称,要做得自然,这是一个改善形象的手术,而且是个需要必要美感的手术。所以要到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专家那里接受手术。为了保证三点双眼皮修复效果,三点双眼皮修复术更该如此。


      阅读:重睑修复可以在夏天去做吗                 做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怎么比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