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适合的症状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4 09:192018/04/24 09:19
呆狐网

  通常来说,相较于传统的假牙修复方法,人工种植牙手术精细度要求高,对技术的要求更加严格,通常修复后的牙齿,效果都更加理想。因此,对很多患者来说,人工种植牙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种植牙齿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的好方法,对牙齿缺失修复具有舒适,效果好等优势。


牙齿种植


种植牙的种植固位好

  通常来说,相较于传统的假牙修复方法,人工种植牙手术精细度要求高,对技术的要求更加严格,通常修复后的牙齿,效果都更加理想。因此,对很多患者来说,人工种植牙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种植牙齿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的好方法,对牙齿缺失修复具有舒适,效果好等优势。种植牙齿全固定式种植体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可大幅度的恢复患者咀嚼能力,患者即可尽情地吃、畅快地说、自信地笑。

  种植牙齿很稳固。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此外,由于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因此,患者口腔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种植牙非常美观。采用即刻种植牙修复,医生可以根据患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优等效果。种植牙咀嚼功能强大。即刻种植牙齿,与真牙的力学原理相似,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即刻种植牙齿短时间就能修复。即刻种植牙齿,拔牙后即刻种植,与传统种植牙齿修复相比,可大幅缩短患者拔牙后的等待时间。

种植牙适合的症状

  1、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齿发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

  2、颌骨、牙槽骨手术及外伤后至少6个月以上,拔牙后至少3个月之后,骨缺损已恢复,种植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者。

  3、口腔软组织无明显炎症、病损者。

  4、患者本人有明确要求,经济条件许可者。

  5、专业医师进行口腔检查,拍全景X光片和做血液常规检查,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该病治疗稳定后,方可接受牙种植术;有明显牙周炎者不能做。

  那么种植牙适合的症状有哪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微创种植牙是每个人都适合的吗         种植牙的条件你了解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