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的过程图片实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09:23
上睑下垂的手术步骤是什么?现在很多的爱美的人选择在眼部动手术,上睑出现下垂较好的解决办法是到美容整形医院矫正上睑下垂,它对上睑下垂的治疗效果很好,那么上睑下垂手术的过程图片实拍是什么呢?为了让大家能更好地了解,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手术的过程图片实拍

  详解上睑下垂矫正的手术步骤?上睑下垂矫正的手术步骤:

  1、麻醉后,根据上睑下垂设计线,先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切断,只保留下睑周围的一条轮匝肌。

  2,、用1-0丝线缝合1针在睑缘中外1/3和中内1/3交接处作为牵引线,把上睑向下牵拉。然后把切口上唇用拉钩向上拉开,以暴露上睑提肌腱膜附着的前界,在睑板上缘呈浅槽状凹陷,用剪刀沿上眶隔膜与上睑提肌腱膜融合处即上睑下垂向上分离,将腱膜与前面的眶隔分开,即进入眶隔后间隙。

  3、对上睑下垂,用拉钩向上拉开眶隔内的眶隔脂肪,显示下面的三行提肌腱膜。继续在眶隔间隙(眶隔和上睑提肌腱膜之间)向上分离。在距上缘10mm的距离上,能够看到横向走形的节制韧带,沿该韧带继续向后分离,直至显露出上睑提肌缩短所需长度。

  4、把上眼皮反转过来,将眼睑保护器置于分离好的上睑提肌腱膜处,抬起上眼睑,暴露上穹窿结膜。注射麻药0.5ml于穹隆结膜下,当注射上睑下垂时,注射应该是浅的。一方面,麻醉剂的作用更为重要,其要点是用麻醉剂将Muller肌与穹窿结膜分开。

  5、在外(或内侧)穹窿、结膜、5mm长纵行切口、上睑下垂用钝性剪刀伸入切口、结膜下潜行、把结膜和Muller肌分离。

  6、上睑下垂将专用骨膜剥离器插入结膜下潜行隧道内。在睑板腱膜纵向一侧上睑提肌附着在复位后眼睑,用镊子夹在上睑提肌附着裁剪,抽出骨膜剥离器,接着在muller肌与结膜之间向上分离到所需的高度。

  7、在修复上睑下垂时,肌瓣向下牵拉,观察内角、外角的牵制力及方向,沿两侧提上睑肌切口进一步把切角和外角及中韧带剪断。继续往下拉,测试肌肉的弹性。

  8、上眼睑提到预矫正高度,而上提肌向下牵拉。提上睑肌切除长度估计,上面提供的线在上眼睑下垂用丝线将固定在睑板上睑提肌,1/3交界处,嘱患者头部,眼睑高度和曲率线的观察。满意后,床垫两侧缝针。

  9、在上睑下垂缝线下方的2~3mm地方,剪除多余的上睑提肌,使肌瓣平复下来,可用5-0丝线在肌瓣游离端两边辅助缝合固定。

  10、不配合手术的儿童,睑缘比瞳孔高2mm较好。

  11、用5-0丝线间断缝合切口,形成重睑。在睑缘距下睑中央3mm处,缝上牵引线,上睑下垂将下睑向上牵引闭合睑裂,将缝线用胶布固定于额部。

  上睑下垂手术的过程图片实拍。毫无疑问,我们的眼睛对我们有用。没有眼睛,就像是船没有灯光,迷失方向,不知如何前进,重型上睑下垂患者的的心有多痛,我们不知道。但要设身处地。没有五彩缤纷的世界,此刻只有黑暗。多么恐怖啊。希望更多的上睑下垂患者能通过矫正手术获得成功,重新睁开眼睛,恢复自信和阳光。


                       阅读:上睑下垂的分类及矫正方法                  上眼皮下垂用什么方法可以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