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术容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21
其实,在我们众多人当中我们是可以进行正规的医疗手术来改变我们的面部的不足,我们在整形医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你还在奇怪为什么找不到合适心仪的工作吗?为什么升职加薪的总不是你呢?大部分是因为你有一个短鼻,那么有有没有办法改变这一现状呢,当然是有的,为您 短鼻矫正术,短鼻矫正术容易吗?


短鼻矫正术


短鼻矫正术容易吗

  短鼻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解决皮肤问题也有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手术的重点。

  短鼻延长手术一: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伤口在鼻孔内.---恢复期与单纯骨膜下隆鼻差不多,一般在一周左右.---人工鼻骨加上耳软骨短鼻延长手术适合想拉长鼻子的人群.短鼻延长手术二:人工鼻骨加耳软骨,再加鼻中隔软骨---适合鼻子非常短的人群.---采用全开放式,将每一细节做调整.---该短鼻延长手术恢复期比单纯骨膜下隆鼻长稍长一些.

  这种手术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短鼻整形手术时采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

短鼻延长手术步骤

  1、鼻部的皮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较严重的朝天短鼻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

  2、鼻整形手术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

  3、使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用来支撑的软骨基本上分为两类,一类叫做Extension Grafts,另一类是Paired Batten Grafts.接著,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

  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较 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现行的隆鼻术大多在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的鼻孔缘内侧形成约1厘米长的切口,经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和鼻骨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敞的腔隙,后根据病人要求和医生技术对假体进行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假体。

  短鼻矫正术容易吗?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美容的外科手术,是所有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较 普遍的手术之一。鼻部整形术可以缩小或增加鼻子的大小,改变鼻头或鼻梁的形状,使外扩的鼻翼变窄,或者改变您的鼻子和上嘴唇之间的三角区域。另外,它还可以校正鼻部的天生缺陷或伤害,甚至有助于减轻一些呼吸问题。


     阅读:做短鼻矫正手术需要多少钱?         哪些人不能做短鼻矫正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