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郑志玉专家擅长什么

上海郑志玉专家擅长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24 11:50
郑志玉,精研于整形外科领域近10年,经系统正规的整形外科专业训练,技术全面,兼具坚实的临床外科解剖理论基础及娴熟的手术技巧。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曾多次参加全国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与国外的著 名整形专家保持着友好的互访与技术交流。

  “眼鼻整形是非常精细的手术,除了微整形,眼鼻整形是目前18~35岁求美者热衷的项目,它不像微整形效果可逆,稍有不慎就会给求美者的容貌带来不可逆转的损伤,所以对待眼鼻整形我更加专注!”。郑志玉医生凭借深厚的学术功底、近十年的临床实践经验,超过数千例眼鼻整形及修复成功案例,让她早已声名在外。

【擅长项目】

  眼鼻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性,面部年轻化

【个人荣誉】

  美国射极峰精英交流活动担任中国精英代表

  美国曼托假体指定医生

  多次参加全国脂肪整形学术交流会

  中国医美精英赴德交流代表

  坐诊与上海整形外科医院,隶属于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三甲),前身为上海四明医院,成立于1943年,位于上海市普安路189号,医院具有4级高难度整形手术资格,是上海市卫生系统文明单位,并且拥有2大颌面整形实用新型专利,专业术后恢复体系,让美丽更持久一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