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的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31
皱纹是目前侵害女性较严重的一个敌人,所以每一个女性,对肌肤的皱纹特别不满意,认为肌肤的皱纹,如果允许他肆无忌惮的侵犯,就会对自己的肌肤形象影响比较严重,因此想通过颈部除皱,尽快的去除颈部皱纹,那么颈部除皱的手术护理事项有哪些内容?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颈部除皱的术后护理事项

  第一、在颈部除皱术后,应当服用一些抗生素来预防切口的感染,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在颈部除皱术后的2到4内天要换一次药敷料,这就需要拔出引流管,然后继续加压包扎,以免切口裂开。

  第三、在颈部除皱术后,应该用纱布和软垫对所有的剥离区进行加压包扎。

  第四、在颈部除皱术后,受术者在5天内应进用流食,并且尽量避免较大的表情动作。

  第五、在颈部除皱术后,5天以后应当拆除耳前的缝合线,7天以后拆除额部以及耳后发际内的缝合线。


颈部除皱的手术护理事项有哪些


颈部除皱术有下面几个注意事项

  1、颈部除皱手术前做好心理准备,并与医生充分沟通,正确理解颈部除皱手术只能帮你延缓衰老,而无法令你永远年轻。

  2、颈部除皱手术前2周戒烟、酒,停服含阿司匹林药物。

  3、颈部除皱手术前不要化妆,注意面部及头皮卫生,颈部除皱手术前1日将头发洗净,降低颈部除皱手术后感染机率。

  4、凡有心脏病、糖尿病、血友病、肝肾功能不全等任何疾病,或正在接受任何药物治疗(无论有无处方),颈部除皱手术前务必如实告诉医生。

  5、选择颈部除皱手术日期,应避开女性生理期,如月经、妊娠和哺乳6个月内。

  6、颈部除皱手术后恢复期,经常做面部按摩,以利减轻水肿,恢复面部的自然表情。

  7、颈部除皱手术后1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颈部除皱手术的护理事项,相信通过以上的内容也有了更多认识,颈部除皱手术护理事项,一定要了解更全面,这样才能在自己进行颈部除皱手术以后,通过做好护理事项,才能使得自己颈部除皱,能达到完美的除皱效果。


        阅读:做超声刀颈部除皱会不会很疼                     超声刀除皱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