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量身打造好看的鼻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38
鼻尖过尖过高整形术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手术矫正后,效果良好。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怎样塑造好看的鼻尖

  鼻尖整形就能塑造好看完美的鼻尖,能很好的改变鼻尖的形态。让其看起来更充满艺术性,扩大鼻尖有点,极度缩小其缺点,通过鼻尖整形后会有一定程度的鼻梁高度及相符的鼻尖的高度和挺立感,让鼻子形态变的美观。赏心悦目。

鼻尖过尖过高整形术前准备

  1、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检查健康情况;

  3、女性避开月经期。

鼻尖整形手术过程

  首先是进行局部麻醉,然后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经由此切口将假体置入其内以改善过低的现象,而针对过高的现象我们可以将部分组织切口以此方式来改善过高的现象。在鼻头整形手术中要注意结合鼻型,以免在手术之后出现鼻型欠佳的现象。

  此手术的过程看似并不复杂,但是一些不正规的美容机构因为其医疗设计以及环境欠佳还有医生的经验也不够往往会造成手术之后出现血肿以及感染的现象,在这我们要注意了,尽量找一家正规的医院以及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帮助我们进行手术。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坚挺高尖的鼻子,但是过尖过高的鼻子会导致五官出现一些不协调的情况,就像童话世界里的巫婆,其实这些缺陷是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手术进行改善的。


        阅读: 鼻尖过高整形怎样会有效果                     低鼻尖矫正术塑造好看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