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样给你的鼻子做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32
我们知道并不是每个人的鼻子长的都很完美,也有个别的人天生鼻部就不完美。因此对于那些鼻不完美的人,更好的方法就是鼻部整形;而我们知道部位更重要的部位—鼻尖它决定了鼻部的形状。因此鼻尖矫正术是鼻部整形更多的部位。

鼻尖整形的3种方法

  1、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如果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自体软骨移植

  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隆鼻尖整形手术材料

  鼻尖整形手术主要是采用自体耳骨、医用真皮等植入材料,通过低鼻尖矫正、肥厚鼻尖矫正、钝平鼻尖矫正、超高鼻尖矫正等来有效地进行矫正和治疗。

  1、透明质酸

  高分子的透明质酸则使用于皮下注射,主要目的用于局部的填充、垫高、或静态皱纹的填平与改善。目前广泛使用的透明质酸注射,主要用于鼻背/鼻尖的撑高有很不错的效果。

  2、自体材料

  使用自体软骨来移植,像是耳软骨,鼻中膈软骨。

  3、人工材料

  分硅胶及Gortex,其优点为可塑造性高易于剪裁,有时与自体软骨搭配,会更自然。

  以上三种方法都可塑造好看的鼻尖,不过鼻尖整形对医生的技术很有要求,所以选择专业的整形医生以及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很必要的。


      阅读:看一下您需要做鼻尖整形吗                 什么时候做鼻尖扁平整形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