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08
人们经常说的塌鼻梁,还叫鞍鼻。塌鼻梁多由外伤、先天畸形、感染引起。一张精致的脸上一个高挺的鼻子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鞍鼻肯定一种鼻部缺陷,它的存在让人感到缺乏了美感与气质。对于有鞍鼻的爱美人士来说,鞍鼻矫正术是个不错的选择。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鞍鼻矫正术


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

  遗传因素决定了中国人面部平坦,很多人甚至形成了鞍鼻,很多鼻子畸形的人想通过鼻部整形来解决这个问题,鞍鼻整形是鼻部整形术中常见的一种术式,价格一般在1万元至2万元之间。

  鞍鼻矫正术的切口过去多采纳鼻内切口切开一侧中隔与鼻小柱之间的皮肤,再由此进入鼻背皮下组织。但鼻内切口除了可以在鼻外部少一个手术瘢痕外,要抬高鼻尖时就无法应用很少有其他优点,而鼻底部的切口实际上瘢痕并不显着在消毒方面或在手术操纵方面都比较优越。特别对安装“L”形模型更为理想。常用鼻外切口有两种:一种是自鼻尖向下沿鼻小柱做一直切口;另一是自鼻小柱前端沿鼻孔前缘作一“T”形切口实际操纵时可按须要采纳。

  鞍鼻矫正手术后几个小时可能会出现肿胀,这是正常现象,一般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消肿,一个星期左右恢复正常。鞍鼻矫正术后要对受术区涂一些抗生素之类的药物,如果出现渗漏,可用消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以免由污染而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影响鼻部整形的效果。鞍鼻矫正术后的3小时内伤口一般会停止渗血,需要等它慢慢恢复,不能用手碰触。

鞍鼻矫正术多少钱

  鞍鼻矫正的价格并不是一概而论的,鞍鼻矫正的妙招主要是经过提高鼻梁、鼻尖的高度,但是一味的提高鼻梁也不足真实,目前比较受大家喜爱的综合隆鼻妙招,关于整体改善鼻部形态有有效地结果,综合隆鼻既思考了鼻梁的高度,关于鼻子在整体脸型和五官中的比例也详细设计,所以看上去很自然真实,气质独特,唯美大方。

  鞍鼻矫正的价格之所以不能够一概而论是因为鞍鼻矫正的价格受到众多综合原因的影响:包括专家的手术费用、手术方案、地域性区别等等。所以不同的爱美者矫正的价格不同也是很正常的。一般鞍鼻矫正的价格在5000-6000元上下,结果假如想要特别满意,一万元以上的手术也是有的。

  鞍鼻矫正术好在哪里?因为骨骼是定型的,做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鼻梁塌的问题,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隆鼻手术,这样才能够保障手术的效果。国内目前垫鼻子常用的隆鼻材料有:自体软骨、硅橡胶、膨体,由于膨体垫鼻子的效果真实自然,膨体是现在假体中和人体相容好的隆鼻材料,所以膨体垫鼻子的价格是硅胶两倍左右。


          阅读:鞍鼻矫正会不会失败                        怎样诊断是不是鞍鼻畸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