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03
一个精致的鼻部可以让我们的五官更为立体、显得更加具有气质,鼻部弯斜大多是由鼻中隔偏曲导致的,弯鼻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貌,还会引起鼻炎及呼吸不通畅等问题。通过弯鼻矫正鼻中隔就可改善弯鼻的症状,但鼻子外表看似简单,内部构造却十分复杂。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


弯鼻矫正术


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

  1、鼻子在面部中间,轻微的弯斜就会导致五官比例不协调,严重影响个人外观。

  2、鼻部弯斜会导致呼吸不通畅,引发慢性头痛等鼻部疾患,严重影响个人健康。

  很多鼻梁弯的或是不美观的爱美人士,想做弯鼻矫正手术,想要通过弯鼻矫正手术来使自己的鼻梁变得正常,变得美丽。但是却总是担心这种手术的安全性,弯鼻手术是否安全,其实理论上上是可以认可的,它是安全的,矫正手术很简单,要在鼻孔内做切口,如果患者鼻中隔弯曲的话,就要进行切除,后使鼻部恢复正常的目的,而对于鼻子弯斜很轻的人群,采用鼻内或是鼻外进路的这两种方法。术后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

鼻矫正术后要怎么护理

  1、透明创可贴:鼻梁垫高后可以用肤色透明创可贴压住鼻部伤口处,约45天后撕掉,不仅可以减轻瘀肿现象,还有固定鼻模的作用。鼻腔堵塞的纱条,术后1~2天内取出。

  2、回诊:弯鼻子矫正后第4天需要回医院拆胶布,约两个星期后拆线,一个月后复诊。

  3、伤口的清洁:弯鼻子矫正后伤口需要涂抹抗菌药,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感染。如果伤口积存血痂,手术24~48小时内用3%双氧水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或撒上消炎粉让伤口干燥,等待其自动愈合。

  为什么一定要做弯鼻矫正?弯鼻子的患者往往都还有呼吸道的疾病,也容易患发鼻道炎、咽炎、鼻炎等疾病,给生活还到来很多痛苦。弯鼻矫正是经过去除一些软骨或骨组织来使鼻部恢复正常的一种手术。


        阅读:弯鼻矫正术的术前术后                     弯鼻矫正术怎么护理避免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