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用激光治疗黄褐斑彻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50
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白皙年轻的肌肤形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随着很多人对于自己皮肤保养的不够好,就会出现黄褐斑,黄褐斑对于皮肤的质量影响比较严重,所以很多人为了彻底的去除,想了解一下用激光治疗黄褐斑彻底吗?下面就做了介绍,你可以全面的了解一下。

激光治疗黄褐斑彻底吗

  专家介绍:黄褐斑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皮肤色素沉着,黄褐斑是发生在面部的黄褐色或灰黑色斑片,无痛无痒,起病缓慢,常见于女性患者的前额、眉颊、唇周、鼻背等颜面部。


  激光祛黄褐斑,主要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达到祛除皮肤内色素的目的。那么怎么才可以彻底清除黄褐斑呢?



  激光祛黄褐斑进行治疗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至多不过十几分钟。黄褐斑每次治疗结束以后,皮肤都要有个新陈代谢过程,因此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一个疗程左右就可以彻底解决皮肤的斑点问题。

采用激光治疗黄褐斑会不会复发

  激光去黄褐斑原理是利用不同颜色的色素斑,可以对不同波长的激光进行选择性的吸收,激光高能量使得色素斑被破坏分解,排出体外,达到激光去除黄褐斑的目的。

  激光去黄褐斑无创安全,不留疤痕,没有任何副作用,治疗时间短,无痛轻松,基本不需要恢复期,随做随走,适合忙碌的上班族。同时激光去黄褐斑后一般不会复发。但是黄褐斑是由于人体自身激素分泌、精神压力等因素引起的,所以求美者在激光去黄褐斑治疗后,需要注意体内协调等,术后护理也很重要。

  通过专家的详细介绍,相信你已经了解了用激光治疗黄褐斑彻底吗?激光治疗黄褐斑是目前选择较多的一种方法,不但能彻底的去除黄褐斑,而且安全性很高,也不会复发,治疗的时间很短暂,所以有黄褐斑的求美者,建议你考虑通过激光治疗黄褐斑。


        阅读:激光去老年斑需要做几次                       激光彩光能解决产后色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