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失败应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0:07
一个直挺、小巧的鼻子是每个爱美人士都想拥有的,注射隆鼻可以快速、有效的帮人们实现这个愿望,所以很受爱美人士的欢迎,不过注射隆鼻失败该怎么办呢?



注射隆鼻失败原因

  1、主诊医生的技术水平有问题;

  2、术后受术者的护理措施没做好;

  3、如果你没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透明质酸的话,注射的不一定是透明质酸。

注射隆鼻材料取出

  一旦发生注射隆鼻失败,很多人首先想到要把材料取出来。实际上,隆鼻失败后,大家应该先冷静一下,想想如何与给自己隆鼻的医生进行交流和沟通,看还有挽救措施没。如果在此,你已经对为你手术的医生完全不相信了,你可以找一个隆鼻手术修复技术比较好的医生进行修复手术。假如确信非手术不能挽回注射隆鼻失败的局面,大家可以考虑取出注射隆鼻材料。但是对于手术的时间等等还是要听取医生的建议的。

注射隆鼻失败修复方法

  做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取出都是在眉头内做一个小切口,约3mm,切口深达皮下。然后用血管钳在皮下向鼻背潜行分离少许。将2mm钝头探针从切口向鼻根部落有注射材料部位进行放射穿刺,同时用5ml针筒向内注射利多卡因和生理盐水混合液。

  当注射部位肿胀后,拔出钝头套针,用纱布从鼻根部向切口处挤压,使和生理盐水混合后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从眉头切口挤出。反复进行该操作至挤出液体变清为止。这种取出方法是目前修复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的方法。

  众所周知,注射隆鼻是一个不需要切开手术的隆鼻方式。由于它这一特性,因此很多害怕动刀手术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该种手术方式。可是只要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注射隆鼻也一样如此。一旦出现注射隆鼻失败,只能通过手术进行修复。


        阅读:膨体隆鼻修复效果是怎么样的              怎么避免隆鼻手术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